无障碍阅读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关于湖州瑞鑫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资质申报相关材料预公示
供稿:建管处  ‖  来源:湖州市水利局 ‖  审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  查看次  ‖  

      根据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的建筑企业资质申报材料,现将湖州瑞鑫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增项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相关材料予以预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21日(7个工作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提出书面举报,逾期不予受理(以邮局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投诉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投诉的提倡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有关举报材料请邮寄至湖州市水利局建管处或局机关纪委,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邮 编:313000,电话:0572-2055400,0572-2667913,传真:0572-2025297。

       .doc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