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湖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我市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作出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要事,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面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较大社会影响和重大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结合全市“拔钉除患”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各级监管职责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在建水利工程、涉水工程安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文设施、水源地和日常办公场所等方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突出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风险高、隐患多的工程,落实责任,严密防范。三要强化安全生产检查。迅速开展各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跟踪检查,做到闭环管理。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