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全市水利建设工作季度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月9日,全市水利建设工作季度例会在安吉召开,会议全面分析当前水利建设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细化实化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志强主持会议,各区县水利局(社发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局属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上午,参会人员观摩了安吉县赋石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西苕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西溪)一期现场建设工作。下午,会议对2023年水利建设条线重点工作做出研讨,各区县水利局(社发局)、太湖建管中心分别做出发言,对近期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及全年工作谋划进行讨论交流。会议提出:

一要锚定投资目标不放松。咬定全年投资金额攻坚目标,铆足干劲、开足马力、稳扎稳打,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拼进度、拼质量、拼细节,努力跑出湖州水利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做贡献。

二要狠抓行业管理不放松。规范招投标管理流程,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强化农民工欠薪监管,积极推进渣土专项整治工作,专项行动期间,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督查巡查。

三要守牢质量安全不放松。质量安全是底线,头脑要时刻保持警醒,强化隐蔽工程质量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持续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四要强化水利监督不放松。统筹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各项任务指标;提高稽察工作认识,稽察前充分准备、充分沟通,结束后全面整改复盘,做到举一反三;加快打造长兴样板市县,完成省级创建任务。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