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施工1标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2月9日,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施工1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成立了完工验收工作组,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工程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及检查工程验收有关档案,讨论并通过了工程验收鉴定书,标志着该标段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位于吴兴区和南太湖新区,批复概算投资1.0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堤防加固3.47km,对湖州市区太湖沿线长22km湖滨岸带进行生态修复;大钱水闸重建,设计流量为220m3/s。工程建成后可进一步发挥环湖大堤的防洪功能,提高流域和区域防洪排涝能力。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施工1标总投资约1170万元,于2021年6月开工至2022年6月完工,完成了四大入湖溇临湖侧3.47km堤防达标加固,完成湖州市区太湖沿线面积约7.2万m2的滨岸带生态修复。

下一步,市太湖建管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集中优势资源,加快重大工程建设,力争上半年完成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苕溪清水入湖后续工程(市本级段)全部建设内容,为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六个新湖州”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