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2023年实干争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2023年实干争先推进会。学习贯彻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市水利局2023年度实干争先动员大会有关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沈亦琴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出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会精神,要求要牢牢把握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这个目标,为奋力谱写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的美好图景做出更大水利贡献。会议传达了市水利局实干争先动员会议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建设水利现代化湖州样板、美丽大湖湾区这个主线,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打造“六个新湖州”提供坚强水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水利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太湖建管中心团结拼搏、创新实干、奋力争先,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在建工程全部获省级水利文明标化工地称号,工程优良率持续提升,争创省市优质工程奖扎实推进,“党建进工地”品牌持续深化。

会议要求,2023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实干争先动员会精神,认真践行“水利+”理念,以“攻坚夺杯、总结提升、谋划突破、干部提能”为重点,助力水利现代化湖州样板打造,助力最有辨识度的美丽大湖湾区建设。

一是坚定不移创标夺杯。稳扎稳打,全力以赴,以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全面建成三大后续工程,夺取2座飞英杯,持续争创钱江杯。二是厚积薄发总结提升。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展示具有辨识度的湖州治太建管品牌。三是全力以赴主动谋划。按照市水利局部署,积极参与重大项目谋划,推动水文化和水工程融合,做好“水利+”文章。四是实干争先锻造铁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专业知识更新,培养新时代治水接班人。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