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合格人员 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以下简称三类人员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全市共有125人通过审核参加三类人员考试,其中79人参加现场考试,焦丽、杨海波等61人成绩合格,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分100分)。现将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23年1月4日至1月11日。凡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州市水利局建设(监督)处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投诉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投诉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实。建设(监督)处联系人:牟霁,电话:0572-2055400。通讯地址: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612办公室。

三、公示结束后,对无异议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直接核发三类人员电子证书。届时企业和个人可以在“浙江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管理系统”(https://aqpx.chhsn.com/SEMIS_ZJSL)查询、下载和打印。

 

附件: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湖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