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邵志强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志强带队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环湖大堤后续工程、安吉两库引水工程等现场,查看重点工程开复工建设现状,询问了人员、机械、设备到位,了解项目复工强度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区县和单位的工作汇报。

邵志强要求各部门、单位咬定全年的工作目标,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一季度要开好头,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抢抓工程进度,扩大工程投资,做到“开门红”、“开好门”;二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全力保障水利工程建设安全;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集中攻坚,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验收、发挥工程效益。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