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奋战“开门红”!湖州在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过后,湖州在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陆续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大钱水闸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掀起兔年新一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湖州市太湖建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复工工作,我们节前组织参建单位完善施工组织计划,做好就地过年、人员返岗安排。提前储备好钢筋、石料等施工材料,预定商品混凝土,开展留守人员节日慰问,充分做好人材机保障,确保春节复工顺利。”

据了解,大钱水闸是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中最大单体建筑,也是“十四五”南太湖地区最大水利单体建筑物,位于浙江入太湖第二大河道大钱港上,工程等别为II等,建筑物级别为1级,现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

新年伊始,湖州市抢抓冬春兴修水利的有利时机,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推动重点水利项目加快复工复产。

截至年初七,总投资达到120亿元的新一轮七大重点水利项目已全面复工,为实现“开门红”“开门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