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南浔区三举措助力水利工程“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南浔区杭嘉湖北排后续工程(南浔段)已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项目现场,挖掘机开足马力,工人们戴上安全帽,带着新年的喜悦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南浔区水利工程正式打响“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全面复工口号。

据悉,杭嘉湖北排后续工程(南浔段)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18095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阳安塘、甲午塘、百老桥港、界河、頔塘等11条河道综合整治,河道整治总长61.11km,清淤土方89.8万m3;白米塘、阳安塘、九里桥等6座闸站以及八字桥漾、清泉漾、慎家漾等6个湖漾工程。项目完成后能进一步提升南浔区防洪排涝的能力,同时有效改善水生态环境,让百姓体验到更好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今年,南浔区将继续贯彻“三牛”精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通过三举措助力工程“加速跑”。一是统一战线,攻坚克难。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分解,各条线互相协助,全力以赴抓好工程推进、政策处理等工作,确保工程按进度顺利推进。二是谋划在前,提前准备。加快推进现场勘探、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投标等工作,争取在2023年第一季度将南浔区杭嘉湖北排后续工程(南浔段)5个施工标全部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三是强化保障,抓好督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工程质量。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