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是岁末年初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2023年市委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做好全年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水利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从严对标对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精准发力推动水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湖州作表率、水利走在前”。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打造“六个新湖州”、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各项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全力推进,精准落实到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中,以水利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探路示范。要奋力实干争先,全面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争先理念和卓越意识,不断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