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湖州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湖州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部分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深刻阐述了坚持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化了对党的建设和党长期执政的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依规治党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的重要要求,严格按照党内法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对表对标抓落实,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增强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研细读、对照笃行,严格按照党内法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各级党组织要敢抓敢管,多措并举推动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有力、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