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湖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报名的通知》(浙水办监督〔2022〕19号)、《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报名的通知》(浙水办监督〔2022〕24号)及省水利厅关于下放考试组织权限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第二、三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现场考试工作(以下简称“三类人员考试”),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月4日9:30~11:00

二、考试地点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学府299号1号楼五楼),具体考场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各单位自行在“水利安全生产三类人员培训考核平台”中自行打印,打印网址:https://aqpx.chhsn.com/SEMIS_ZJSL。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2月30日9:00至2023年1月3日17:00。

四、其他要求

1.考前,应考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考场相关规定。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2.所有应考人员进校考试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应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未携带两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应考人员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3.请参考人员、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准考证上的考场纪律要求,并做好本单位参考人员的考前教育,严格考场纪律。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由湖州市水利局承办。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州市水利局建设(监督)处牟霁(15715892899)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喻老师(13857277961)

 

附件: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

考场规则

 

 

湖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附件

 

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

考试考场规则

 

1.应考人员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有公安机关盖章)、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保卡原件)进入考场,将随身携带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未带齐准考证、身份证不得进入考场(驾驶证不得代替使用)。考场位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楼五楼1502西、1511、1513,具体教室见准考证。

2.考试开始时间为2023年1月4日早上9: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标明时间为准,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3.应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保持考场安静,独立完成答卷;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机位故障等问题,可举手告知。

4.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以作弊论处:

(1)使用手机、电脑记事本、计算器、智能手表等通讯、计算、信息工具;

(2)携带任何图书、资料、笔记本和稿纸等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以任何方式在考场内传递、示意有关考试内容的信息;

(4)抄袭资料、抄袭别人答案或有意将答案给别人抄袭;

(5)代考、替考、互换考试机位、借上厕所之机作弊等;

(6)修改准考证信息参加考试的;

(7)其他影响考试的不正当行为。

5.考试时间结束,应考人员立即停止答题,系统将强制交卷。

6.考试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按《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并通报本人所在单位。

7.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8.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主动报告监考人员或考务办公室。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