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德清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水利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德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全省水利“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谋划2023年水利宣传工作思路,为开创新时代水利事业新局面提供思想引领、舆论推动和良好氛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德清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致辞。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地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湖州各区县水利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调研了浙江省现代水利示范园区(德清洛舍)和国家级示范河湖蠡山漾现场。

12月13日上午,召开全省水利宣传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厅办公室、信息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水利宣传、水利综合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举行了“‘浙’水十年·见证安澜”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各有关设区市水利局负责人分别交流2022年水利宣传工作成效及2023年水利宣传工作思路。

黄黎明强调,2023年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做好水利宣传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各级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强宣传”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宣传实效为导向,提高宣传意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舆论引导,推进阵地建设,努力推动水利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主动宣传意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分管领导协调督促、职能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树立水利形象、宣传水利形象。

二要服务中心,准确把握水利宣传工作着力点。抓好水利重点工作宣传、重大活动宣传、重大事件舆论引导,始终把导向要求贯穿水利宣传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三要精心策划主题,积极主动创新。在阵地建设、移动短视频传播、水情教育载体建设等方面打造水利宣传工作亮点。

四要完善水利宣传工作体制机制。深度整合行业内外宣传资源和力量,推动形成内外协调、上下同向发力的“大宣传”格局。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