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太湖建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做学习辅导报告,中心主任沈亦琴出席。

会上,钱旭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加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提高工程优良率,提升现场面貌,争创省市级优质工程。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技术培训、治太经验交流等活动,提升干部综合能力,为湖州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