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环湖大堤后续工程智慧工地应用系统获国家软著专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环湖大堤智慧工地应用系统V1.0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系统是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湖州市本级段)数字化建设成果,在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等方面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精神,市太湖建管中心在工程谋划阶段,探索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数字化工作,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程序规范化、管理手段高效化的目标,建成了环湖大堤智慧工地应用系统V1.0。该系统包括可视化展示、大钱水闸BIM模型、智能天网监控、重要环节跟踪、移动在线抽检等5大模块,实现了工程安全“一屏掌控”、工程管理“一网打尽”、重大决策“一键办理”。

环湖大堤智慧工地应用系统V1.0建成后,提高了现场管理效率,提升现场管理面貌。目前,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湖州市本级段)已建成22公里滨湖生态修复带,完成3.47公里环湖大堤达标加固,完成大钱水闸闸门安装,已验收分部工程优良率达到85%以上,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总体进度超时序。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