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长兴县合溪水库标准化管理顺利通过水利部评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至10日,受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委托,太湖流域管理局、省水利厅联合对长兴县合溪水库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评价。

评价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合溪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房、发电机房、饮用水取水口等水工建筑物,随后又仔细察看、问询了档案室、防汛值班室、防汛物资仓库等管理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在观看了合溪水库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合溪水库标准化管理创建自评情况和省厅的初评情况汇报后,从工程状况、安全管理、运行维护、管理保障、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31项工作展开评议,就有关情况进行质询,并依据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办法》和《大中型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逐一评价、赋分。

在评价组专家严谨的审议后,一致认为长兴县合溪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已经达到水利部标准,顺利通过验收。据悉,这是今年3月水利部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以来,全省第一座通过评价的大型水库。

下一步,合溪水库管理所将进一步深化标准化管理工作,按照验收标准和评价组的意见为抓手,持之以恒地贯彻好标准化管理,切实的守护长兴人民的“大水缸”。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