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区县水利局长会议暨“四重”四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区县水利局长会议暨“四重”四季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三季度,冲刺四季度,谋划2023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思路,市县联动谋划重大项目,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在局领导班子,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水利局(社发局)局长、办公室主任,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市水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10月“四重”工作进展情况,对重大项目谋划作出了具体部署。各区县水利局(社发局)局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以“三个年”“四重”工作为抓手,建立“周统计、月通报、季例会”的督推机制,引导全市水利系统上下实干争先、赛马比拼,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取得阶段性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牢牢锁定“四重”任务和年度承诺目标,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同时,立足湖州水利发展新形势,科学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一要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要牢牢锁定“四重”任务和年度承诺目标,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在水利建设、项目谋划、河湖长制、年终考核、改革争先、作风建设六个方面交出“高分报表”。二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扛起职责使命,加快水利现代化发展,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作为谋划推进水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发扬实干精神,奋力实干争先,努力在守护“南太湖安澜”中见行动、显担当。三要认清形势、转换跑道,找准明年工作的主攻方向。深入开展“六新六争先”行动,推动防汛防台有新作为、项目谋划有新突破、水资源管理有新思路、农村水利有新模式、河湖长制有新特色、水利改革有新亮点,为建设“六个新湖州”、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