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来湖调研深化水利改革和地方特色改革典型经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夏益杰一行来湖开展2022年深化水利改革和地方特色改革典型经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今年以来,湖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浙江水利2022 年工作要点》(浙水〔2022〕1 号),认真谋划了“攻坚四重,奋战三个年”活动,将推进湖州水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作为攻坚重大指标、重大项目、重大任务的重大抓手,在党建统领水利高质量发展、水利数字化改革、河湖长制承接、农村水利综合改革、水利工程“三化”改革、水文化融合促共富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形成了“多跨式党建联盟”共建共享、“信用+”助推企业用水监管提质增效、浙水未来工地、生态联勤站、“一库带三村”促共富等一批地方特色改革经验。

调研组充分听取了我市深化水利改革和地方特色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湖州水利改革覆盖面广,改革成果多,改革有成效。要继续发扬优势,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水利工作的方方面面,重点聚焦国家、省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以及改革示范效益等方面,找准改革突破的小切口,为全省水利改革工作贡献湖州样本。

各区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市水利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沈晓金主持会议。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