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班子成员,局调研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迅速行动,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要认认真真读原文,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在全局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交流学习全覆盖。二要多管齐下抓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讲,突出政治性、凸显水利味。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党建联建地、所在支部、基层宣讲,广大党员要进企业、进农村、进工地进行宣讲。积极发动河湖长,结合巡河巡湖,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深学笃行强结合,切实做到落地见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对标各项决策部署,找准水利着力点,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加快打造更多具有湖州辨识度的水利成果,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水利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