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湖州市水利局 湖州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分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湖州市水利局 湖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湖州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分配办法(试行)〉的通知》(湖水发〔2018〕51号),2022年度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由市水利和财政部门根据2021年度各区面上水利项目区级财政资金和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评定后予以分配。

经综合评定,现将2022年度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分配情况(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10 28日至11 3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市水利局联系人:杨恩伟,电话:0572-2665298 

      市财政局联系人:沈晓雅 ,电话:0572-2150064

附件:2022年度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分配表                           

         

       湖州市水利局 湖州市财政局   

           20221028   

附件:

   2022年度市区面上水利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分配表

2022年度市级奖补资金

(万元)

吴兴区

776

南浔区

804

南太湖新区

420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