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河湖管理中心召开水域监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化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强化水域监督管理,督导属地按期完成好水利部、省、市有关水域监管的各项工作,为年终考核打下坚实基础,市河湖管理中心于10月25日组织召开全市水域监管工作例会。

会上,各区县水域监管单位深入交流探讨了“四乱”“妨碍”等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和水域动态监测图斑复核等水域监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县区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市河湖管理中心就下一步全市水域监督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对水利部、省厅下发的“四乱”、碍洪问题要在11月底前完成整改销号,对水利部和省厅下发的图斑要在月底前完成复核工作,力争在年底考核中“保五争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水域监管工作,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碍洪”整治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好水域监管“一件事”,探索水域管护新模式,为维护河湖良好秩序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