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水利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局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太湖建管中心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龚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龚丁强调,局系统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四方面用劲发力:

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学,支部深入学,党员自主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要原文学习、深刻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三要冲刺四季度,交出高分报表。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冲刺年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交出“数据指标、任务完成、绩效考核、队伍建设”四张高分报表。

四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深谋好明年工作思路。深刻领会陈浩书记提出的坚持目标引领、坚持一流标准、坚持扬长补短、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久久为功、坚持闭环管理的“六个坚持”方法论,系统谋划2023年湖州水利工作思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明年各项工作中。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