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反映了新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对标“两个先行”,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效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太湖建管中心、市河湖中心、市质安中心、市水文与水源地管理中心、市直属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