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湖州水利在行动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精心策划、科学安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湖州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水文与水源地管理中心党支部

近日,市水文与水源地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赴老虎潭水库上游村镇开展“护水节水 宣传进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莫干山镇南路村集镇上拉起横幅,摆上桌椅,向路过的村民们分发《老虎潭水库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节水宣传册以及相关水法规,青年党员走街串巷,把节水、护水知识送到村民家中,宣传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热情回应。

宣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又赶赴老虎潭水库库区,顶着烈日,沿着河边,拾起散落的垃圾,党员们身体力行,用汗水践行对湖州人民“大水缸”的保护。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并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节水、护水的知识,提升了节水、护水的意识,也让每个党员用实际行动履行护水义务,共同维护湖州人民的“大水缸”。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

420日下午,市水政支队党支部在职党员赴南太湖新区潘店村郎部抗日英雄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以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高举红旗救亡图存、浴血奋战游击之师等板块记录郎部的抗战历程,展示了“郎部”这支部队的英雄事迹。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支队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文献资料,聆听英雄事迹,领会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倾听烈士抗日事迹后,全体在职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