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沈亦琴检查指导太嘉河后续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沈亦琴带队检查太嘉河后续工程施工3标。中心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秧宅河、南兜、姚家田水闸等施工现场,现场对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安全隐患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随后召开推进会,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沈亦琴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要严格对照工程建设技术规范,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施工现场及过程管控,提升工程质量的优良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将制度落实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高空作业规范、脚手架支撑保护等措施,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管理。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人员、材料、机械投入,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四是要做好阶段验收。要对照施工合同,按照完工一段验收一段的目标,扎实做好单元工程、分部工程验收,确保工程尽早建成,尽快投入使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