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长兴:掀起新一轮冬春修水利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长兴县抢抓兴修水利黄金时节,抓早部署,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掀起新一轮水利建设热潮,为明年的水旱灾害防御和春耕春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早排项目计划。该县水利局会同各乡镇(街道、园区)对今冬明春重点水利项目进行了详细排摸,制定了《2021-2022年度长兴县冬春修水利工作实施方案》,分乡镇排定冬春修水利建设计划表。经统计,全县冬春修水利项目共计56个(其中在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49个),总投资共计7.08亿元,覆盖全县16个乡镇(街道、园区)。

二是抢抓项目进度。召开全县冬春修水利工作推进会,动员各乡镇(街道、园区)抢抓当前水利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按照提前开工一批、加速推进一批、汛前完工一批的要求,画好工程计划表,把握工程进度表,确保每个工程项目紧扣时间节点按时推进到位;做深做细施工设施,提前落实政策处理,确保所有新建项目于11底全部开工建设。目前,49个新建项目已全部启动前期工作,其中29个项目完成招投标,1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三是勤跟项目服务。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落实“服务领衔制、晨会商议制、假期轮班制、夜间值班制”等攻坚制度,每个项目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联系,统筹调配人员、资金、技术等资源,全力助推冬春修水利工程建设。目前,8个攻坚服务组坚持每日走访工程项目,协助项目业主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38个,助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