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湖州市区段)征迁安置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竣工验收,今日上午,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主持召开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湖州市区段)征迁安置验收工作部署会。吴兴区政府、南浔区政府、吴兴区农业农村局、吴兴区水利局、南浔区水利局、南太湖新区社发局、工程沿线各乡镇、以及各验收服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督评估报告、审计报告、征迁安置验收方案,研究了各乡镇征迁安置相关问题整改办法,部署了征迁安置验收工作任务,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征迁安置验收是工程竣工验收前提条件,是确保移民安置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理清和整改征迁安置各类问题的契机,是总结征迁安置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的途径,是向人民群众提交的一份民生答卷。

会议指出要明确各单位验收工作职责。本项目征迁安置验收分两步进行,先进行自、初验,后进行终验。各区为自、初验验收主体,负责牵头组织;各乡镇做好档案资料收集和问题整改工作;项目法人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各服务单位做好相关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征迁安置验收工作任务重、周期长、程序多,各单位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按照验收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握好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圆满完成验收任务!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