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他山之石
宁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宁波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学习宣传,通过集中领学、系统导学、讨论促学、“互联网+学习”等创新方式,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水利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抓实抓好水利民生实事、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争先进位,继续保持宁波水利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精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结合实际,围绕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决策部署,当好水利模范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谋划新举措、作出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