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长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兴县水利局环湖大堤后续工程临时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水利工程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高标准建好环湖大堤后续工程。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临时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随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参观了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时新四军艰苦的斗争环境,深感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大家表示,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和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环湖大堤后续工程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临时支部成立以来,工程各施工标段和参建单位共同参与、联建共建,把党旗插在工地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环湖大堤后续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今年1—10月已累计完成投资6.0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1.2%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