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安吉县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1月24日,安吉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共安吉县水利局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坚定方向,为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于年度目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考核指标、年度重点任务等,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致力于重点项目,进一步提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切实把每项工作目标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三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对明年续建、开工、储备项目进行调研,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