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湖州市召开2021年度农田灌溉有效水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报告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深做细做实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进一步强化我市农田灌溉用水监管,科学评价全市农田灌溉用水效率,11月23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报告》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水利科技委、市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所、市水文与水源地管理中心、市水政支队、市水利学会专家等特邀专家,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市农水中心、各区县水利局、技术支撑单位等相关负责人。

会议由技术支撑单位详细汇报了成果报告的主要内容,各区县结合实际对各县级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成果报告文本、答疑和讨论后,认为成果报告内容全面详实,测算分析方法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测算过程规范合理,测算分析成果可信,符合编制提纲要求,并对我市扎实落实系数测算工作予以肯定。

会议要求,技术支撑单位要根据专家组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反馈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成果报告,按时提交成果,为下一步工作考核自评做好准备,确保我市圆满完成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