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来我市调研考察重点水利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戴褀悦带队来市太湖建管中心学习考察重点水利工程验收工作,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江涛,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沈亦琴、党委书记钱旭勇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太湖建管中心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市太湖建管中心对太嘉河工程、环湖河道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经验交流。调研组同时强调要做好工程验收工作,立足长远,继续抓好规划储备。

调研组从两大工程的组织、计划与工作梳理中表示深受启发。一要注重项目质量建设,确保项目安全。要根据工程施工特点,及时发现的问题,督促参建各方整改,确保各项水利工程质量。二要注重项目计划。按照“一日一安排,一周一统计,一月一督查,一季一排名,一年一考核”的要求,明确项目时间表,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三要切实抓好工程验收。年底将迎来水利工程验收高峰期,核备资料多,程序复杂,因此更要层层把关,确保工程验收不遗漏。

调研组表示,将结合座谈交流所学经验,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确保嘉兴市水利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