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太湖建管中心、直属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随后召开了“学意见,转作风,开新局”活动部署会议,会议指出,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自查自纠,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针对发现的问题,深挖原因,健全机制,做到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督查考核。

  接下来,中心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实施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