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湖州市水利局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日,湖州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全市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水利实际,高标准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会议强调:

一要高站位传达全会精神。局系统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专题组织集中学习,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水利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

         二要高标准完成年度收官。紧盯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确保水利投资超额完成、万元GDP用水量指标稳步进位,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短板弱项,全面理清思路,创新办法,形成工作清单,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