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南浔:“飞检”护航“百漾千河”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南浔区有史以来最大的水利工程“百漾千河”综合治理项目已接近尾声,验收工作陆续开展。三年来,大干快上推进建设同时也不忘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使工程如期完成并顺利进入验收阶段,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的新目标,进一步确保工程验收准确性,南浔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近期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飞检活动,通过对工程实体质量抽检来把好工程监督的最后一道门。

针对该项目建设体量大、类型繁多等特点,本次飞检活动精心选取水闸底板和墩墙的取芯,结构梁板柱的回弹,闸门的探伤,交通桥的箱梁、承台的回弹等检测点位和内容,通过再度干预工程中较易影响安全和质量的关键项目,再一次的把牢了工程质量关,给下一步的验收工作又上了一把安全的锁。

        下一步,南浔水利将继续以安全和质量为水利工程建设的核心,以建设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为重点,为高质量打造南浔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提供水利支撑。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