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水利
南浔区: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构筑幸福河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浔区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作用,从强谋划、抓学习、抓实践三方面着手,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民服务真抓实干。

一是强谋划,固根基。以“百漾千河”综合治理等项目为载体,局党组和“百漾千河”综合治理项目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联建共建,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通过党建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学有所成,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借助学习推动幸福河湖高标准建设

二是抓学习,强理论。以“周一夜读”专题活动为载体,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目,结合党员主题宣传会,红色语录摘录等形式。同时,定期在项目现场民工驿站组织现场党员开展红色语录朗诵活动,分享党员读书心得,全方面提高党员的政治领悟。

         三是抓实践,促转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为核心。开展“助农忙插秧”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意识,培养一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业务强、技能优的水利干部队伍。同时,通过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营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节约用水的意识。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