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太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沈亦琴主持召开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会前,沈亦琴带队检查了施工1标幻溇堤防加固工程,施工2标大钱水闸围堰施工现场。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分别听取2个标段施工、设计、监理、跟踪审价、全过程咨询等单位的工作总结。

沈亦琴肯定了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市本级段)工程建设进展,对各参建工作进行点评分析。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严密工作计划。各参建单位要紧盯年度投资目标,细化施工组织设计,完善专项施工方案,确保工程建设推进顺利。二是要拔高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级文明标化工地、钱江杯的标准,抓深落实各项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管控,确保工程形象面貌。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岗位教育培训,加强技术交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防汛度汛、施工安全等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四是要优化组织,加快工作进度。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合同配备现场人员,优化各工序、各环节配合,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会上,建设单位与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