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学党史,担使命—市水利局开展党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天上午,市水利局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谢占强作题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的党史专题辅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谢占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讲座中,谢占强以设问的方式,逐一为学员解答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什么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工农红军为什么摧不垮、打不散等七个问题,以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充分阐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

经过辅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要全身心投入水利工作,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