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2021年水利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30日,湖州市水利局开展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出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我局33名年轻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以业务辅导、现场考察、素质拓展、分组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富有时代性、针对性、指导性,大家议发展、述经验、谈谋划,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凝聚智慧与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科院院长谢占强作题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的党史辅导讲座。学业务、强素质、作表率。局党组成员宋伟忠作水利防汛专题辅导;局二级调研员章瑛婴为大家讲述了湖州水利发展史。“处长课堂”环节,水文与水源地管理中心沈宝强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湖州市水文情况与相关工作,市直属所所长林祖滨为大家讲解了三化改革相关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本次培训还前往安吉开展了素质拓展与现场参观活动。在素质拓展训练中,年轻干部们先后挑战了同心协力、达芬奇密码等任务,强化了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挑战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在老石坎水利纪念馆,学员们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水利人肩扛手挑,不畏艰难干水利的坚强品质,深入体悟水利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在分组讨论环节,年轻干部们碰撞思维,交流培训心得体会。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出席结业仪式并作发言。

龚丁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也十分关注年轻同志的成长。希望经过这次的“充电赋能”,年轻同志可以激情满满、斗志满满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龚丁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胸怀理想,笃定前行。要继承和发扬水利的优良传统,有规划、有作为、肯吃苦,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水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追逐梦想、实现价值。
         二要练就本领,能堪大任。年轻干部要强学习、善谋划、懂沟通、能落实,加快提升技术功底、理论功底,早日成为各个条线的行家里手。
         三要心存敬畏,行稳致远。年轻同志正是人生事业刚起步、打基础的关键时期,担负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一定要知敬畏、守底线,才能走好成长之路。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