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安生带领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市档案馆主办的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5周年成就展。

 


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全域美丽的生态蝶变”、“绿色智造的经济产业”、“城乡协调的宜居生活”以及“先行先试的创新制度”四个部分。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组组醒目的数据,充分展示了15年来湖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全力打造全域美丽环境样板、绿色高效经济样板、低碳环保生活样板、改革创新制度样板“四个样板”的生动实践历程。

此次观展活动是市水利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在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学习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感到15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指引下,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之路,充分证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伟大真理力量,值得我们坚持不懈地践行。家普遍感到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隔15年再次来到余村考察,赋予了湖州“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新期望新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普遍感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水利本职岗位,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补齐水利设施短板,加强水利行业监管,努力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