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吉两库引水工程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5日,市安委办组织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管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市集团和湖州电力局等11个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安吉两库引水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9月24日上午,检查组座谈听取了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市水利局副局长周燕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抓好安吉两库引水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检查组各成员要突出重点,客观真实地反映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参建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及时有效地落实各项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措施。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吉两库引水工程8号、12号、16号支洞和4号隧洞四个工程点位。

9月25日上午,检查组查看了安吉两库引水工程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当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吴斌参加反馈会议,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吸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防范事故发生;二是各市级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并做好日常的指导服务工作;三是参建各方要认真落实措施,限期完成隐患问题的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局建管处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