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水库管理
市水利局召开加快推进工程竣工验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工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水利局召开加快推进工程竣工验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工验收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周燕出席会议,各区县水利局、南太湖 区社发局分管领导、牵头科室负责人、局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建设处通报了工程竣工验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县水利局、南太湖新区社发局就竣工验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工验收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交流发言。

周燕指出现在已进入9月中旬,各项任务都已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争先创优的要求,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周燕强调,工程竣工验收是建设过程最后一个重要环节,是工程安全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工程效益的必要条件,各县区水利局要充分认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我们要把验收工作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工程,各区县要咬定建设目标,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及时组织完工验收,确保水库安全,充分发挥防洪和兴利效益。

来源:局建设处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