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水利部监督司司长王松春一行来湖调研水利“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监督司司长王松春率队来湖调研指导水利“强监管”工作。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徐洪,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市水利局局长罗安生、副局长周燕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松春一行暗访了我市小型水库、水闸安全运行情况,治太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水利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松春对我市水利“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州市积极探索“强监管”模式,采取“一单、一报、一环”的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他强调,“强监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水利行业发展所需,也是推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所需。水利行业必须正确认识新时代治水矛盾转化,形成“强监管”共识,增强行业存在感和社会认可度。在具体落实“强监管”工作中,要形成明确的阶段性目标,做到可考核、可量化、可衡量。从近期看,要以问题为导向,摸清底数,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安全;从长远来看,全行业要借助现代技术手段逐步形成监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智能化,提高监管效率和质量。

来源:局建设处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