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杭嘉湖地区环湖河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自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8月10日,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杭嘉湖地区环湖河道整治工程竣工验收自查会议。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利质监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前,自查工作组现场检查了环湖河道罗溇港口门段及霞庄闸站等现场,充分肯定了环湖河道工程面貌。会议观看了环湖河道工程验收视频片,听取了建设管理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关于环湖河道整治工程竣工自验工作报告。自查工作组检查了工程台账资料,并形成了自查工作报告,一致同意杭嘉湖地区环湖河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自查,为下阶段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

杭嘉湖地区环湖河道整治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概算总投资16.745亿元,建设内容为新建沿河两岸堤防及护岸工程70.7千米,涉及桥梁37座,新建水闸(涵闸)、闸站14座。新建水文站2座。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