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市太湖建管中心:处理好“三个关系” 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组织召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调研座谈会。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及下属所支部书记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建特色、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建议意见进行了汇报,科室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及所在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干部职工成长锻炼、内部会商协调机制建立、党建工作思路及中心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会议大家谈实情、吐真言、出实招,基本上达到了碰撞思维、启发思路的目的。结合会议情况和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会议强调: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处理好“三个关系”。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要处理好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既要以目标为着眼点,在统筹谋划、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又要以问题为着力点,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要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实践证明,“党建+”“太湖学堂”“党员积分评星管理”等载体和抓手颇具成效,下一阶段的工作还是要继续实施。同时,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创造性开展下去。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