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水库管理
夏坚定副市长调研老虎潭水库水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老虎潭水库水源安全保障委员会主任夏坚定一行调研老虎潭水库水源保护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安生,副局长周燕参加调研。

夏坚定一行实地调研了吴兴区埭溪镇芳山村山候鸟民宿,仔细查看了民宿污水处理设施;检查了原埭溪老绍坊酒厂和农家乐老虎潭山庄,了解了二级保护区内工业企业和农家乐拆除情况;走访了大陈小流域生态修复工程,详细询问了水源保护工程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老虎潭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汇报。

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市老虎潭水库水源保护工作。他指出,老虎潭水库水源保护工作成效显著,自2010年3月供水以来,水源地管理保护措施逐渐完善,供水水质实现了稳步提升。针对下一步工作,夏坚定强调,要对照更高标准梳理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进一步改善水库水质,确保供水安全。一要压实水源安全保障委员会成员单位责任,理清成员单位职责,精准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科学编制下阶段水源地保护规划,深入谋划2020-2025年水源保护项目;三要提高水源地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水质监测网络,建立智慧化、信息化管理平台;四要用足用好水源保护资金,确保水源保护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