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 ——“党员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认真落实省水利厅《党员进工地“1+N”工作方案》,在全省率先制定了实施方案,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新模式,积极开展“党员进工地”活动。

今年以来,太湖建管中心党委一手抓项目、一手抓党建,组织了专题调研、拟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专班、召开了任务部署会。

先后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党员之家、落实了办公场所、组建了微信平台、建立了相关制度并形成汇编、主抓了清廉工程,基本实现了建设有组织、活动有场所、学习有平台、工作有氛围、比拼有岗位、清廉有监督的“六有”目标。

该项活动的开展在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该项活动也得到了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的积极肯定。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