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罗安生调研市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12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安生调研市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所。副局长周燕,市太湖建管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等陪同。

罗安生查看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平台,听取了市直属所年度工作汇报,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直属所的工作实绩。

针对下阶段工作,罗安生要求,一是要“规范化”开新局。要在领导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工作体系上全面规范化,建章立制,提升单位整体工作效能;二是要“三化”争样板。要提升物业化管理水平,加快数字化成果应用,推进产权化改革试点,积极创建国管单位,争创全省“三化”管理样板;三是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丰富学习载体,搭建实践舞台,提升干部业务素养和创新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的队伍,充分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太湖建管中心、市直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所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