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财务审计
梁绍红调研我局档案管理单套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月2日,浙江省委办公厅档案信息化处处长梁绍红一行来湖调研我局档案管理单套制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馆长黄丹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华,市档案馆副馆长胡川青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我局试点工作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流程演示。梁绍红充分肯定了湖州市水利局档案管理工作的成绩。他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崇高事业,是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软实力。档案管理对水利行业同样重要,是水利工程建设、行业管理、执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关键支撑和重要保障,也是全省做好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下一步要加快完成有关细节的完善,全面提升试点建设质量。同时,要以单套制改革试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与水利业务融合融通,努力在办公自动化、电子文件归档等方面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力争走在全国前列,为全省档案工作作出表率。

陈旭华感谢省委办公厅档案信息化处一直以来对湖州市水利局档案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单套制改革是档案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方向,是推进电子政务的重要抓手,也是我们水利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水利的重要基础保障。很荣幸能够被推荐列为全国的单套制试点,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单套制改革,加快推进改革,取得明显成效。未来,我们将认真听取本次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完成有关细节的完善,全面提升试点建设质量,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国家验收。同时,我们将以单套制改革试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与智慧水利建设的融合融通,努力在办公自动化、电子文件归档等方面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将我局档案管理工作融入到水利高质量发展中,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新目标新定位做出水利贡献。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