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来湖开展党员进工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月1日—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带队走进湖州太嘉河后续工程工地开展党员进工地活动和支部活动,省水利厅建设处党支部、省质安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湖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周燕、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沈亦琴、党委书记钱旭勇参加。

杨炯带队现场实地踏勘了太嘉河后续工程堤防施工,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汇报,参观的南横塘项目部党员之家建设。杨炯指出,湖州水利局认真落实省水利厅《党员进工地“1+N”工作方案》,在全省率先制定了党员进工地实施方案,确定了指导思想、建设任务、工作机制等内容,建立工作专班,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形成了工作方案,取得了初步成果,成绩值得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活动场地设施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制定工作标准。二是要加大品牌建设,着力推进清廉工程和党建品牌创建,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建管水平。三是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借鉴推广的成果。

在项目部,召开了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认真研究了《2019-2020年度质量管理评价评分细则(质量管理效果)》等工作。

杨炯为现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水利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杨炯深入总结了浙江“十三五”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水利建设面临的挑战。杨炯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法人管理,创新建管模式,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效能;二是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强化建设全过程监督,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三是要推进信用监管体系建设,优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行业环境;四是要推进智慧水利建设试点,运用数字赋能成果,开创水利管理新局面。

   会后还实地参观了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让全体党员重温党史,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标志着新一轮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太嘉河后续工程党员进工地活动省、市、县三级联动正式启动并全面推进。此次党课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局建管处、市太湖建管中心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